《養鬼吃人》《夜舍》導演將重拍《幽浮魔點》

2024/01/23 |  最新消息

曾執導《黑森靈》(The Ritual)與《夜舍》(The Night House)的導演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正努力為一部經典B級電影注入新生命。他已簽約編導下一部大銀幕作品《幽浮魔點》(The Blob)。

 

《幽浮魔點》講述一個來自外太空的史萊姆來到一個小鎮。它以小鎮居民為食,引起了慌亂。

 

 

初代《幽浮魔點》於1958年發行。由厄文葉渥斯(Irvin Yeaworth)與羅素道頓(Russell Doughten)執導,史蒂芬麥昆(McQueen)主演。1972年時出了續集《小心幽浮魔點》(Beware! The Blob),由拉瑞哈格曼(Larry Hagman)執導。

 

《幽浮魔點》於1988年重拍,由《猛鬼逛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3: Dream Warriors)導演恰克羅素(Charles Russell)執導。片中能看到年輕的薛妮史密斯(Shawnee Smith)與凱文狄倫(Kevin Dillon)合作對抗外星黏稠怪物。這部片對小編這個世代的人而言,是我們的第一部《幽浮魔點》作品,可能也因為這樣每次薛妮史密斯出現在《奪魂鋸》(Saw)系列中出現時,小編都替她加油。

 

 

因為一切都還在初期的階段,關於這次新的版本跟過去的差異還沒有很多資訊。然而,根據《The Wrap,這會是一部重拍作品,所以大家有足夠的理由感到興奮。

 

大衛布克納不是重拍恐怖IP的新手。他最近為Hulu執導2022年版的《養鬼吃人》(Hellraiser),所以大家很期待看他怎麼拍《幽浮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