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恐怖片《噬血芭蕾》(Abigail)釋出血腥預告

2024/01/26 |  最新消息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與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的攜手合作,你的願望成真了。這個邪惡的聯盟推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噬血芭蕾》(Abigail)。下方觀看預告。

 

 

劇情大綱:

 

「一群潛在的犯罪分子綁架了有勢力的重要人物的12歲芭蕾舞者女兒,他們只需監視女孩一晚即可獲得5000萬美元的贖金。在一座偏僻的宅邸裡,綁匪們開始逐一倒地,他們的恐懼加劇,被他們鎖在宅邸裡的可不是普通的小女孩。」

 

《噬血芭蕾》由馬特貝蒂內利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與《弒婚遊戲》(Ready Or Not)、2022年版《驚聲尖叫》(Scream)導演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執導。劇本由史蒂芬希爾茲(Stephen Shields)與2022年版《驚聲尖叫》(Scream)、《驚聲尖叫6》(Scream VI)、《弒婚遊戲》(Ready Or Not)編劇蓋布西克(Guy Busick)撰寫。

 

 

電影卡司陣容包含《驚聲尖叫》系列、《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梅莉莎巴雷拉,影集《Gaslit》、《變種軍團》(Legi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換人殺砍砍》(Freaky)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黑閃電》(Black Lightning)、《真相》(True Story)威廉卡特列特(William Catlett),《惡靈古堡5:天譴日》(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凱文杜蘭(Kevin Durand),以及《高校十八禁》(Euphoria)、《北好萊塢》(North Hollywood)安格斯克勞德(Angus Cloud)飾演綁匪,《瑪蒂達:音樂劇》(oald Dahl’s Matilda the Musical,暫譯)、影集《黑暗之地》(Darklands)阿麗莎魏爾(Alisha Weir)飾演艾比蓋爾。

 

兒童本身就令小編毛骨悚然,加上許多參與這部電影的人都是小編的愛,所以這部作品在小編心中將有特別的位置。不過,讓人遺憾的是這也將是已故演員安格斯克勞德出現在大銀幕上的最後幾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