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鮑伊與亞力克斯嘉蘭正在計畫《28天毀滅倒數》續集

2024/01/26 |  最新消息

2002年的世界末日喪屍電影《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的粉絲們最近可開心了。粉絲們多年來懇求再拍一部續集,現在他們的祈禱似乎得到了回應。根據《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28天毀滅倒數》會推出續作,而且可能會直接發展成三部曲。

 

不過等等,還有更多好消息!丹尼鮑伊(Danny Boyle)與亞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都將回歸參與這些新作品。丹尼鮑伊會執導第一部,亞力克斯嘉蘭會擔任三部的編劇,而且兩人同時都是三部曲的製片。前一陣子這對合作夥伴才在向片商以及串流平台推銷他們的想法。

 

 

《28天毀滅倒數》講述Jim(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從昏迷中醒來,卻發現自己居住的城市荒廢了。他很快地發現,在他昏迷的期間,動保人員釋放了一隻被病毒感染的黑猩猩,導致「兇惡」病毒在整個城市傳播。 Jim找到了一群倖存者,他們試圖找到一個遠離喪屍與最邪惡人類的的安全地方。

 

《28天毀滅倒數》由丹尼鮑伊執導,劇本由亞力克斯嘉蘭撰寫。演出卡司有席尼墨菲、娜奧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克里斯多弗伊萊斯頓(Christopher Eccleston)、梅格伯恩斯(Megan Burns)、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等人。

 

 

《28天毀滅倒數》催生了續作《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28 Weeks Later),由不同的團隊打造,講述新角色的故事。丹尼鮑伊曾告訴粉絲有拍攝「28月毀滅倒數」電影的想法,所以大家持續對這個受歡迎的系列保持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