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大讚這部Netflix驚悚片「精準有趣」

2024/01/26 |  最新消息

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充滿獨特觀眾的風格讓他的作品總能立刻被認出。他參與了一些21世紀最受歡迎的電影。所以,當這位作品豐富的導演花時間推薦其他導演的作品時,你最好拉長耳朵專心聽。

 

今天我們要來看看大導演的另一個推薦。這次推薦的作品是由一位標誌性類型電影導演執導的。準確來說,我們是在談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的最新作品《殺手》(The Killer)。

 

吉勒摩戴托羅前一陣子抽時間看了《殺手》(目前正在Netflix上)然後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對這部電影充滿熱情的反響。

 

「當芬奇以強烈的類型節奏搖擺時,我就是愛,愛,愛。敏捷、精準、有趣。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看過的最輕鬆的電影。能夠看到一部商業與藝術兼具的電影,真是太棒了。」

 

 

《殺手》卡司陣容包含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查爾斯帕內爾(Charles Parnell)、亞歷斯霍華(Arliss Howard)等人。劇本由亞歷克西斯諾倫特(Alexis Nolent)、呂克雅卡蒙(Luc Jacamon)、安德魯·凱文沃克(Andrew Kevin Walker)共同撰寫。

 

如果你還沒看過《殺手》,就趕緊打開Netflix,把它加入你的待看清單。

 

故事講述:孤獨、冷酷、有條不紊、沒有顧忌或遺憾的殺手在陰暗處等待,尋找他的下一個目標。然而,他等得越久,就越覺得自己失去了理智,甚至失去了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