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主創推薦Netflix上的這部邪惡尋獲佚失片

2024/02/02 |  最新消息

如果不是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的推薦,小編可能會錯過好幾部傑出的電影。不論是透過社群平台、受訪、或其他各種管道推薦,這位著名的電影創作者總是展現了無可挑剔的品味。事實上,至今為止小編聽從他的推薦才看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好作品。有著這樣優良的紀錄,也就不難怪我們又來分享《安眠醫生》(Doctor Sleep)導演的新推薦。

 

這次的推薦來自於爛番茄網站的分享。在疫情封城期間,麥可弗拉納根分享了不少被忽視的獨立恐怖電影。在他的推薦名單中,有一部尋獲佚失恐怖片《林中怪人》(Creep)。

 

麥可弗拉納根對於《林中怪人》是這麼說的:

 

「派屈克布萊斯(Patrick Brice)與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對我而言都是魔術師。除了分擔編劇的工作以外,布萊斯還擔任導演,然後兩個人在我見過最邪惡、最有趣、最令人不安的尋獲佚失片之一中有令人驚嘆的演出。看這部電影感覺就像是一個捕獸夾慢慢地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在最後一擊之前無法或不願意讓自己解脫。如果你認為「Peachfuzz」這個名字沒什麼好怕的,那麼……你再想一想吧。而且後面還有一部續集——真心不騙——它同樣出色。」

 

這可不是隨便的推薦。如果你在聽了麥可弗拉納根的推薦之後想瞧瞧《林中怪人》,你可走運啦。這部電影目前在Netflix上可以找到。

 

 

《林中怪人》講述「一名年輕的攝影師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一天的打工工作,要到偏遠的小鎮上替一名垂死的男子錄製最後的遺言。當他注意到這名男子怪異的行為時,他開始質疑男子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