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侵》主創大讚這部扭曲心靈的作品

2024/02/06 |  最新消息

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新冠疫情期間,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充分利用了這段時間與爛番茄網站合作製作了一份追片指南,來減緩人們在封城下的不安定感。這份指南讓小編接觸到不少本來不會看的電影,所以小編很榮幸能分享這份指南給我們的讀者。

 

這一個推薦作品出自才華橫溢的電影人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與亞倫穆赫德(Aaron Moorhead)。麥可弗拉納根曾多次推薦這雙人搭檔的作品。所以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他會是兩人2018年作品《永劫》(The Endless)的粉絲。

 

「很難挑選一部賈斯汀班森與亞倫穆赫德的作品放到我的清單上——他們的每一部作品都該在清單上,」麥可弗拉納根告訴爛番茄網站:「《最佳基友闖死關》(Resolution)與《魔物戀人》(Spring)都是低成本製作的奇蹟。我選了《永劫》是因為看亞倫與賈斯汀在片中的演出我得到額外的快樂。這個扭轉時空、扭曲心靈的經典講述兩兄弟在重返兒時逃離的邪教組織時陷入陌生境地的故事。我愛這部電影和他們所有的作品。」

 

賈斯汀班森與亞倫穆赫德兩人的確是有實力的創作能量,所以麥可弗拉納根覺得很難從他們的作品中挑選出一部珍寶,小編不感到驚訝。

 

 

故事的背景是這樣:小時候他們逃離了UFO邪教組織。如今,長大成人的兄弟檔在老舊錄影帶的出現後想要尋找答案,並且重返他們源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