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aculate》預告:席德妮史威尼主演邪惡恐怖電影

2024/02/06 |  最新消息

眾所期待,由NEON發行的的宗教恐怖片《Immaculate》釋出限制級預告了。該片由《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高校十八禁》(Euphoria)人氣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主演,她飾演一名看似神奇懷孕、面對著黑暗未知恐怖的修女。

 

《Immaculate》由麥可莫漢(Michael Mohan)執導,並由安德魯洛貝爾(Andrew Lobel)編劇。除了席德妮史威尼以外,卡司陣容還包含阿爾瓦羅莫特(Álvaro Morte)、貝內黛塔波卡羅利(Benedetta Porcaroli)、多拉羅馬諾(Dora Romano)、喬治科蘭吉利(Giorgio Colangeli)、西蒙娜塔巴斯科(Simona Tabasco)等人。

 

來瞧瞧《Immaculate》的預告:

 

 

在《鬼修女II》(The Nun II)取得巨大的成功後,修女次類型恐怖電影再次崛起一點也不令人意外。Neon憑著《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獲得最佳影片的提名,他們正在建立自己在獨立恐怖電影的名聲。他們去年推出了《印咒:畢舍遮》(It Lives Inside),並將於2024年製作《靈病》(It Follows)續集《靈病2》(They Follow,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