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海默》導演諾蘭稱讚這部串流影集

2024/02/06 |  最新消息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拍攝沉重的電影像是《記憶拼圖》(Memento)或《奧本海默》(Oppenheimer)聞名。他也執導了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接演蝙蝠俠之前的《黑暗騎士三部曲》(The Dark Knight Trilogy)。所以,當他提到他喜歡《詛咒》(The Curse,暫譯)的時候,我們有點意外。

 

根據《IndieWire》的報導,在一場克里斯多福諾蘭、班尼沙夫戴(Benny Safdie)與奈森菲爾德(Nathan Fielder)共同出席的Q&A座談上,諾蘭稱讚了這部影集。他稱該影集為「一部令人難以置信的節目」,還說「它不同於我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任何東西」。

 

 

克里斯多福諾蘭對該劇的讚美不單只有這樣。他甚至把影集跟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雙峰》(Twin Peaks)作比較。諾蘭解釋:「很少節目是真的沒有任何前例的。」他說:「你得回溯到《雙峰》(Twin Peaks),或是《密諜》,或是丹尼斯波特(Dennis Potter)的《歌唱偵探》(Singing Detective)之類的東西,所以你處在一個令人驚嘆的位置,而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精采的高潮。」

 

讓小編來幫大家熟悉一下這部2023年美國Showtime原創的影集。《詛咒》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奈森菲爾德與班尼沙夫戴主演。由班尼沙夫戴、奈森菲爾德共同打造。

 

 

劇情大綱:

 

《詛咒》的故事圍繞在Whitney與Asher Siegel這對新婚夫妻身上。他們兩人想把環境友善建築的願景帶入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小社區。但是,古怪的真人實境秀製作人Dougie在兩人身上看到了機會,把兩人原本單純的努力變得複雜。隨著影集的展開,這對夫婦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個由道德和道德灰色地帶組成的神秘網路中,同時還要試圖維持他們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