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原作者最黑暗的作品將拍成HBO影集

2024/02/06 |  最新消息

小說《利器》(Sharp Objects)作者、影集《烏托邦》(Utopia)主創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可能很快會推出新影集。根據《綜藝報》(Variety報導,這位懸疑作家正在將她的另一本小說發展成HBO的影集。吉莉安弗琳和HBO上一次合作時推出了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影集《利器》(Sharp Objects)。所以我們可以期待這次翻拍《暗處》(Dark Places,暫譯)應該也會吸引大量的觀眾。

 

小說的大綱,

 

「Libby Day七歲那年,媽媽和兩位姐姐死於著名的『1985年堪薩斯瘋狂殺人事件』。她活了下來——而且作證說她的哥哥Ben就是兇手。25年後。一對真實犯罪偵探母女檔找到Libby,想從她身上挖出細節,來證明Ben是無辜的。Libby則希望能藉由她的悲慘故事趁機大撈一筆:她願意再次接觸當年案子牽涉的人,並回報她的新發現——並收取費用。Libby的調查把她從破舊的密蘇里州脫衣俱樂部帶到奧克拉荷馬州廢棄的遊客陷阱,令人無法想像的真相浮現,Libby發現自己又回到原點——逃離殺手的追殺。」

 

吉莉安弗琳與古林加德納(Guerrin Gardner)、布列特強森(Brett Johnson)都被列為影集的共同主創。這三人將擔任影集的編劇。

 

《暗處》曾在2015年時被改編為電影。當時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等人主演,並由吉爾斯帕奎布萊納(Gilles Paquet-Brenner)編劇並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