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雷:《終極戰士:掠奪者》補拍工作中所揭露的新細節

2018/07/08 |  最新消息

我們目前知道,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重製版《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正在進行補拍工作(Reshoots)。但今天透過AVP Galaxy的報導,我們知道了關於這次補拍的更多細節。

 

請注意:接下來將有劇情暴雷。

 

很明顯地,看來在電影最終剪輯成果裡,所謂「友善」的終極戰士戲份已經完全被刪除,包含了「多種基因混種生物」的橋段也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所謂的「終極戰士狗」被留了下來--聽起來與「浩克狗」很接近....

 

除此之外,最重要角色的死亡橋段也已經整段被改寫,與進階版終極戰士的最後一戰,被改換到半夜的叢林裡發生。更詳細一點的暴雷如下:「進階版終極戰士在攻擊觀星者計畫的基地之後,牠選擇放倖存者們一條生路,讓牠開始享受真正狩獵的樂趣,並找出這些人之中最偉大的戰士。」

 

最終剪輯版本也包含了「新增幾段連結過去電影劇情的片段」,這些片段連接了包括《異形戰場》(AVP: Alien vs. Predator)與《終極戰士2》(Predator 2)等前作。像是《終極戰士2》中出現的長矛也會出現在這部電影裡,奧莉維亞穆恩(Olivia Munn)飾演的角色,也會展示一些《終極戰士》(Predator)與《終極戰士2》裡出現過的星際獵人照片。

《終極戰士:掠奪者》由尚恩布萊克執導,布萊克與佛瑞德戴克共同撰寫劇本,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湯瑪斯潔恩、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等人主演。電影將在2018年9月14日上映。

 

下個月會去聖地牙哥漫畫展的粉絲們別忘了,《終極戰士:掠奪者》的演員與製片團隊也會參展,他們會有一場獨家展演,將在7月19日於H大廳舉行。

 

《終極戰士: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與憤怒的科學老師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