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吉莉安德森追捕《幽浮》

2018/07/05 |  最新消息

索尼影業(SONY)剛公開了最新恐怖驚悚電影《幽浮》(UFO)的首支預告,《幽浮》將由吉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主演,你可以在下方看到這支剛出爐的預告。《幽浮》被MPAA審訂為PG-13分級,原因是「內容包含藥物使用與不雅言語」。

 

這部電影由雷恩艾斯林格(Ryan Eslinger)自編自導、埃文海耶斯(Evan Hayes)、湯姆萊斯(Tom Rice)與傑夫夏普(Jeff Sharp)共同監製、齊格飛哈里斯(Siegfried Harris)與丹卡普洛(Dan Kaplow)負責執行製作,《幽浮》將由吉莉安德森、亞歷斯夏普(Alex Sharp)、艾拉彭內爾(Ella Purnell)、與(David Strathairn)主演。

 

《幽浮》將在9月4日發行DVD、並在數位內容平台上架。

 

《幽浮》大綱:

德瑞克是一位聰穎的大學生,小時候曾經有過看到幽浮的經驗,他相信在美國多個機場出現的神秘光影就是幽浮沒錯。在他女朋友娜塔莉、與數學教授亨翠克博士的協助下,德瑞克要搶在FBI探員法蘭克林的前頭,破譯幽浮留下的神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