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中女巫》公布陰森新海報

2018/07/05 |  最新消息

《黃磚路》(YellowBrickRoad)與《我們還活著》(We Go On)的編導安迪米頓(Andy Mitton)的靈異新作《窗中女巫》(The Witch in the Window),將在魁北克的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Film Festival)進行世界首映,時間就在7月23日。今天我們取得了這部電影的新海報與您分享。

 

亞歷斯德萊普(Alex Draper)飾演西蒙、而童星查理塔克(Charlie Tacker)飾演他的兒子芬恩,主演者還包括葛雷格諾頓(Greg Naughton)、阿莉亞貝瑞基斯(Arija Bareikis)等人,《窗中女巫》由安迪米頓自編自導。

《窗中女巫》今年稍後將會在串流平台「顫慄」(Shudder)上線。7月23日將會在魁北克的加拿大奇幻電影節進行世界首映,主演與製片團隊將在首映後舉辦現場問答。

 

《窗中女巫》大綱:

一對疏離的父與子,西蒙與芬恩,前往佛蒙特修復一棟老舊的大宅,卻同時感受到宅內那股來自前屋主莉迪亞的惡意。西蒙對屋子的所有修復,似乎都在同時讓莉迪亞更加強大,西蒙被迫直面對決這股邪惡的力量,阻止他與孩子的身心遭到惡靈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