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末日:最好的我》裡有根尖牙利齒的小雞雞

2018/07/05 |  最新消息

這是阿爾巴尼亞值得紀念的第一部恐怖電影,我們終於能獨家先睹為快這部《末日:最好的我》(Last Day (The Best of Me)),這是部肉體恐怖類型的電影,還有海量的實物特效,包括了大量的血漿、內臟、還有一根牙齒嘴唇俱全的小雞雞,天啊,這電影可不是我寫的好嗎?我只是照實報導。

《末日:最好的我》大綱:

這部肉體恐怖類型電影,靈感來自真實案件:糾纏歌手碧玉(Bjork)的跟蹤狂里卡多羅培茲(Ricardo López)。

羅培茲的案件的確是一個恐怖的故事,他多年來沉迷崇拜冰島歌手碧玉,當碧玉開始與DJ高帝(Goldie)交往之後,羅培茲憤怒的情緒無法控制。他幾個月來持續錄下影像日誌,並且製作了致命酸液寄給了碧玉,意圖殺害她,或至少讓她遭受嚴重傷害。在他寄出包裹之後,他錄下了自己的所有計畫,並且自殺身亡。警方找到了他的遺體與一大堆的影片,讓他們得以快速通知英國相關當局,以攔截這個致命包裹被送到碧玉手上。悲劇的事實是,羅培茲不曉得在他寄出包裹前幾天,碧玉與高帝已經分手了。

 

《末日:最好的我》由多米查諾克里斯多法洛(Domiziano Cristopharo)執導、傑柯波托瑪西尼(Jacopo Tomassini)、艾莉莎卡雷拉佛瑪卡莉(Elisa Carrera Fumagalli)、與比昂迪梅茲尼(Bjordi Mezini)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