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大師追捕連環殺人魔!網飛新影集《佛洛伊德》

2018/07/07 |  最新消息

THR報導網飛(Netflix)已經通過了一部嶄新驚悚影集的製作計畫,這部影集將由年輕的希蒙德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作為主角,你有什麼想法呢?

 

這部名為《佛洛伊德》(Freud)的影集,是奧地利首度自製的網飛影集,描述年輕的精神分析學家,透過他破天荒的科學研究,與一位當地警探和靈媒合作,在19世紀的維也納追蹤一位連環殺手。

希蒙德佛洛伊德

 

我記得上次佛洛伊德在大銀幕現身,是在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導演的《危險療程》(A Dangerous Method)中,由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飾演的佛洛伊德。

 

馬文克連(Marvin Kren)將執導這部德語發音的影集、並且他與史特方布魯納(Stefan Brunner)與班傑明海斯勒(Benjamin Hessler)共同編劇。

這部八集影集的選角工作正在進行中,全劇預計將在今年9月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