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訊:暗網》審訂為R級上映

2018/07/07 |  最新消息

布倫屋製片公司新作《弒訊:暗網》(Unfriended: Dark Web)將在7月20日上映,今天我們知道這部電影已經由MPAA審訂為R級,原因為「內容有部份令人不安的暴力、言論與性暗示」。

 

除了這部電影被分類為R級之外,另一部拾得片段類型電影《拾得片段3D》(Found Footage 3D)也被訂為R級,原因為「言語、暴力/血腥與性愛畫面」。

 

《弒訊:暗網》由史蒂芬蘇斯可(Stephen Susco)執導,貝蒂蓋布瑞(Betty Gabriel)、柯林烏岱爾(Colin Woodell)與安德魯里斯(Andrew Lees)等人主演,將在7月20日上映。

《弒訊:暗網》大綱:

當一位20歲小夥子在他的新筆記型電腦裡找到了一堆隱藏檔案,他與朋友們不知不覺中踏入了暗網深處。他們馬上發現某人正在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並且極盡所能保護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