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的《耶誕惡靈》影集選角了我們從未聽過的Youtuber

2018/07/07 |  最新消息

改編自喬希爾(Joe Hill)暢銷小說的超自然恐怖影集《耶誕惡靈》(NOS4A2),正由AMC電視網製作當中。今天我們首度得知這部影集的選角消息。YouTube藝人水手J(Sailor J,本名為賈卡拉史密斯)將會在這部影集中擔任一個固定角色。

 

Deadline報導史密斯將飾演瑪姬雷伊(Maggie Leigh),是一位愛荷華的紫髮圖書館員,隨身帶著一包可以通往世界各個角落的拼字遊戲袋。

 

我完全不認識這位水手J是誰,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應該高興。這項改編計畫由AMC電視網與麥可艾斯納(Michael Eisner)的髮夾彎電視公司(Tornante Television)共同製作,主創是傑米歐布萊恩(Jami O'Brien)。喬希爾自己也會與歐布萊恩一起參與執行製作的工作。

《耶誕惡靈》影集預計將在2019年於AMC電視網播映。

 

《耶誕惡靈》大綱:

「小維」維多莉雅‧麥昆擁有找回失物的神祕絕技。只要騎上腳踏車,穿過住家附近那座搖搖晃晃的破木橋,就會直達目的地,從失物所在之處冒出來。

 

查理‧天才‧曼克斯同樣具有獨特天賦。他喜歡駕著一九三八年出廠、車牌超屌的勞斯萊斯惡靈載著孩子們去兜風。只要坐上這輛「NOS4A2」惡靈,查理就能溜出枯燥的日常生活,進入一處驚奇好玩、名為「耶誕樂園」的超級遊樂場。惡靈載著小乘客、一哩又一哩駛過查理利用扭曲想像力所建構出來的公路,將這群小朋友們轉化成像他一樣殺也殺不死、攔也攔不住的恐怖殭屍。

 

這天,與父母鬧翻、一心想找碴的小維無可避免找上查理・曼克斯,並成為唯一逃離他扭曲想像世界的成年人。小維自毀地想忘掉曾經的一切,但查理‧曼克斯卻不肯放過她。於是他再次上路。這一回,他絕不放慢速度,不成功復仇,絕不善罷甘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