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動畫影集《惡魔城》第二季將在10月播映

2018/07/05 |  最新消息

《惡魔城》(Castlevania)第二季終於將在10月26日降臨影片串流巨人的平台,根據影集主創阿迪尚卡爾(Adi Shankar)表示,第二季的集數比起第一季多上一倍,從4集擴充至8集。《惡魔城》第二季將繼續講述崔佛貝爾蒙特(Trevor Belmont)、阿爾卡特(Alucard)與希法(Sypha)的故事。

基於科樂美(Konami)的遊戲《惡魔城III:德古拉詛咒》改編,《惡魔城》這部動畫影集於去年夏天首度播映,並且因為它美麗的場景、有趣的故事性與緊張的暴力場面而頗受好評。第二季的故事將會緊接於第一季的結尾,我們看到三位英雄將會挑戰德古拉本人。很明顯地故事還有得講,考慮到第二季還有整整8集的空間,而且第三季已經確定會進行製作。

 

負責配音的演員包括了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葛拉罕麥克塔維什(Graham McTavish)、詹姆斯卡利斯(James Callis)、與亞麗珊卓雷諾索(Alejandra Reynos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