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很快、很快就會在網飛上線

2018/07/05 |  最新消息

其實我並不是非常喜歡《哥吉拉:怪獸惑星》(Godzilla: Planet of the Monsters),雖然我的確喜歡最後出現的超級巨大哥吉拉--它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座大山!所以雖然我還不確定會不會去看它的續集,但我對《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抱持著開放的態度。結果才發現,續集根本就不需要等那麼久,它在7月18日就要在網飛(Netflix)上線了,這代表我們還有....看看行事曆....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大綱:

這部《哥吉拉:怪獸惑星》續集重新打造哥吉拉世界,加上未來感的設定,呈現人類結合機器人的力量,共同對抗史上最巨大哥吉拉的壯烈生存之戰。

導演是静野孔文與瀬下寛之、編劇是虚淵玄,他們再次回歸這部哥吉拉續集。宮野真守將再度飾演男主角晴生,其他聲優包括櫻井孝宏、花澤香菜、杉田智和等等也都會回歸。《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已經在今年五月中於日本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