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遠征》預告航向恐懼

2018/07/06 |  最新消息

感謝我們Screen Anarchy的朋友們,讓我們得以先睹為快獨立製片科幻冒險電影《異星遠征》(Alien Expedition)。這個兩分鐘的預告充滿了我們最愛的三樣東西:太空船、太空槍、當然,還有太空恐龍。

 

《異星遠征》基本設定是很傳統的科幻題材,一群太空船船員深入外太空進行外星探險,找尋人類未來的新家。但《異星遠征》裡有個機關--他們找到了一顆適合人居的星球,但是他們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個星球上已經住滿了怪獸與神秘的恐怖事物。這個預告稱呼這些怪獸是「太空恐龍」,所以基本上《異星遠征》就是一部外太空《侏儸紀世界》,我們覺得還不錯。

《異星遠征》由華勒斯兄弟(Wallace Brothers)導演,他們曾經拍過2016年的《大衛與歌利亞》(David and Goliath),C.J.貝克(C.J. Baker)、愛德華葛斯特(Edward Gusts)、惠妮妮爾森(Whitney Nielsen)、伊森麥道威(Ethan McDowell)等人主演。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部電影上映的時間,請到發行商自動娛樂的官網等候他們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