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悍將》可能加入備受歡迎的角色:推奇警探

2018/07/06 |  最新消息

幾周前我們報導了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將成為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重製版《閃靈悍將》(Spawn)的男主角,這部由漫畫家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自編自導的新版電影,傳聞一位頗受讀者歡迎的角色將會加入閃靈悍將的復仇之旅。

 

That Hashtag Show報導,這部電影打算邀請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擔任人類警探推奇威廉斯(Twitch Williams)的角色,這個角色是一位非常有正義感的警探,曾與閃靈悍將搭檔,共同查出他女兒之死的真凶。

傑瑞米雷納

 

這個消息尚未被證實,我們將會繼續查證可能的選角消息,你覺得雷納適合推奇這個角色嗎?

 

1997年版《閃靈悍將》大綱:

政府祕密幹員艾爾西蒙斯被他的長官傑森韋恩背叛而遭到殺死,當他的靈魂墜入地獄,西蒙斯獲得一個回到陽間的機會:只要他願意統領地獄大軍。他接受了這份條件,而轉生成為了「閃靈悍將」--恐怖、暴力與具有超能力的地獄使者。但是閃靈悍將不願將他的能力用於邪惡,此時另一個來自地獄的惡魔--邪惡小丑--可不滿意閃靈悍將的自作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