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雙翼!《古鎮天使》公布預告

2018/07/06 |  最新消息

托瑞瓊斯(Tory Jones)執導的《古鎮天使》(Angel)首支預告已經公布上線,預告似乎揭露這是一個發生在古老小鎮的恐怖故事。

 

《古鎮天使》由托瑞瓊斯自編自導,故事敘述一位富翁聘請一隊記者找尋他失蹤的女兒,據報她消失在一個廢棄小鎮之中。《古鎮天使》由桑雅德洛梅爾(Sonya Delormier)、卡梅琳祖彭(Cameryn Zupon)、泰勒雷利(Tyler Riley)等人主演。

 

我們去年採訪了托瑞瓊斯,談到了他在鬧鬼地點拍攝這部戲的點點滴滴,從他是如何決定在這個靈異地點拍片,談到他為何選擇一位女性反派角色作為故事主軸。所以如果你對《古鎮天使》的預告很有興趣,那麼你一定也得看看這份採訪。

 

《別在森林裡做愛》(Don't Fuck in the Woods)的導演蕭恩布克特(Shawn Burkett)擔任《古鎮天使》的剪輯師,《大血崩》(Volumes of Blood)主創P.J.史塔克斯(P.J. Starks)與《迫切呼喚》(Close Calls)導演李察史特林翰(Richard Stringham)是本片的監製,我們將會密切注意《古鎮天使》上映日期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