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米雷納確認加入新版《閃靈悍將》

2018/07/11 |  最新消息

這項傳言已經討論了好幾天,但今天Deadline終於為我們確認了:曾入圍奧斯卡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將會加入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重製版《閃靈悍將》(Spawn)。這部新版《閃靈悍將》將會由漫畫作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親自改編。

 

雷納目前確認將飾演警探「推奇」威廉斯(Twitch Williams),他將是整部《閃靈悍將》劇情中的主要角色。

「能夠集結這些奧斯卡得主們加入《閃靈悍將》--包括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的傑森布倫(Jason Blum)、傑米福克斯、現在又加上了傑瑞米雷納--這一切真是超乎我的期望,」陶德麥法蘭解釋,「身為第一次拍電影的導演,我衷心感謝這些有才華的人們,願意信任並參加我的電影計畫。」

 

全新的《閃靈悍將》--一部寫實風格的R級電影--是印象漫畫(Image)總裁暨創辦人、《閃靈悍將》原創者陶德麥法蘭的電影處女作。《閃靈悍將》的首本漫畫銷量約170萬本,是世上銷量最好、連載時間最久的月刊漫畫之一,往後在全世界也有數千萬本的銷量,在超過120個城市、以15種不同的語言翻譯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