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惡魔大門》片段充滿惡魔的燦笑

2018/07/11 |  最新消息

7月13日發行日期在即,我們取得了這部由IFC Midnight發行,來自北愛爾蘭的拾得片段類型恐怖電影《惡魔大門》(The Devil's Doorway)的獨家短片。

 

在這段短片裡,我們看到一位很明顯中邪的年輕女子,在十字架的圍繞下於床上掙扎。當神父為她唸出祝禱詞時,她也顯得越來越痛苦,終於房間裡的燭火突然熄滅,而不祥的噪音也突然響起....我不會暴雷短片剩下的部分,但它真的很詭異!

《惡魔大門》大綱:

在愛爾蘭秘密教堂的牆後,有一種不潔的恐怖力量潛伏中。1960年在北愛爾蘭,湯瑪斯雷利神父與約翰松頓神父自教廷趕來調查神秘事件,就在一間地處偏僻的天主教精神病院裡,一尊處女瑪麗的雕像流出了血淚。神父們拿著16釐米攝影機記錄他們的發現,但惡魔可不會乖乖等著被發現。

 

《惡魔大門》由愛斯林克拉克(Aislinn Clarke)執導、拉洛羅迪(Lalor Roddy)、希倫弗林(Ciaran Flynn)、海倫娜貝林(Helena Bereen)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