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尼爾布洛姆坎普將執導《機器戰警回歸》!

2018/07/11 |  最新消息

《第九禁區》(District 9)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與米高梅影業(MGM)即將一起製作一部嶄新的《機器戰警》(Robocop)電影,名叫《機器戰警回歸》(RoboCop Returns)。電影公司藉此希望能讓這個古老的電影系列起死回生,《機器戰警回歸》將由舊版電影編劇艾德紐梅爾(Ed Neumeier)與麥可梅納(Michael Miner)擔任監製與執行監製的工作,並由賈斯汀羅德斯(Justin Rhodes)負責編劇,將紐梅爾與梅納多年前預計讓第一集導演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執導的續集劇本,改編為新版電影的劇本。

尼爾布洛姆坎普

 

「(《機器戰警》)第一集對還是孩子時的我帶來巨大的衝擊,」布洛姆坎普告訴Deadline,「自此我愛上這部電影,而它最後也透過了電影外表之下的深層劇情,證明了自己是20世紀最棒的科幻經典之一。希望我們拍出來的續集也能接近於它的地位。我的目標很簡單,第一集劇情裡吸引孩子時的我的那些議題,如今隨著時間過去也已隨著進化。像是消費主義、唯物主義、與雷根經濟學等等,這些在80年代的美國發展到極致的概念,如今都更加強大。但當我年歲越大,《機器戰警》裡真正共鳴我的部分,還有自我定位,以及尋找自我定位的過程,還有這過程中的人性成分。真正優秀的故事能夠跨越時代的藩籬,它不會被束縛在特定的時空背景裡。讓《機器戰警》變得很酷的因素,包括了西部電影、科幻電影與人性劇情。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正是一個好故事當中的關鍵元素。現在《機器戰警》真正吸引我的元素,是看著隨著劇情發展,主角的記憶逐漸被喚回,而主角該如何去尋找他們遺失的定位,以及奪走他人定位的那些黑手又如何以此獲利,這些是最引人入勝之處。另外一個令我興奮的原因,是我有機會能與賈斯汀羅德斯一起合作,他添加的新元素讓故事更加完美,對一部架構在范赫文世界的續集而言,這是一部我樂於見到的電影。」

 

第一集《機器戰警》大綱:

在暴力橫流接近崩壞的底特律,邪惡企業「普及大眾商品」贏得了市政府強化警力的合約,為了測試他們最新的執法生化人技術,這間公司把警察亞歷斯墨菲轉化為機器戰警,以抵抗街頭犯罪大亨波提克,如此一來他們就能以墨菲的身體來做為機器戰警技術的實驗品。但當機器展警了解到這間公司不為人知的計畫後,他決定制裁他的製造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