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先睹為快:《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

2018/07/11 |  最新消息

紀錄片《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The Party's Just Begun: The Legacy of Night of the Demons),描述導演凱文泰尼的萬聖節恐怖片《魔神之夜》(Night of the Demons)的幕後製作過程,今天我們取得這部紀錄片的獨家資訊與您分享!

 

電影監製麥可培瑞茲(Michael Perez)與編導蓋瑞史瑪特(Gary Smart)一起打造了一波經典恐怖電影的復古紀錄片浪潮,培瑞茲製作了幾部頗受歡迎的紀錄片,像是《千萬別睡著: 榆樹街的遺產》(Never Sleep Again: The Elm Street Legacy)、與《水晶湖記憶: 13號星期五完整歷史》(Crystal Lake Memories: The Complete History of Friday the 13th)等電影;而來自英國的史瑪特,其代表作品包括了《再來一碗大腦! 芝加哥打鬼回歸》(More Brains! A Return to the Living Dead)、《布魯斯特酷斃了: 吸血鬼住在隔壁之幕後花絮》(You're So Cool Brewster: The Making of Fright Night)、《記錄戰警: 機器戰警之幕後花絮》(ROBODOC: The Making of RoboCop)、與近期即將上映的《潘尼懷斯:靈異魔咒的故事》(Pennywise: the Story of IT)。

 

《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大綱:

你已經受邀參加我的派對....

歡迎來到胡爾大宅,請把你的靈魂擱在門口,進來參加安琪拉--尖叫女皇--最恐怖的派對!在1988年,《魔神之夜》在小規模戲院上映時獲得了還不錯的票房成功,它在家用錄影帶市場更受到巨大的歡迎,往後衍生了兩部續集與一部重製版電影。粉絲們都會在每年萬聖節重溫這些恐怖經典。現在由曾經帶給您《布魯斯特酷斃了: 吸血鬼住在隔壁之幕後花絮》與《潘尼懷斯:靈異魔咒的故事》的團隊,再度帶給你萬聖節的驚嚇新體驗:《派對正開始:魔神之夜的遺產》。裏頭有每一部系列電影演員與劇組的獨家專訪,從未面世的幕後花絮、概念美術圖、宣傳素材還有更多好康! 現在就是時候,與安琪拉和她的惡魔禁臠們一起瘋狂派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