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告:《深海闇流》

2018/07/12 |  最新消息

這個八月,幻象影業(Vision Films)即將發行由傑瑞米亞基普(Jeremiah Kipp)執導的《深海闇流》(Black Wake),本片由娜娜戈維亞(Nana Gouvea)、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與艾瑞克羅勃茲(Eric Roberts)主演。《深海闇流》即將發行DVD,並在所有主流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我們今天取得了獨家預告與電影海報,外加好幾張全新的劇照與您分享!

這部電影啟發自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的恐怖小說,講述在深海之中有一個外星世界,來自那裡的邪惡寄生物們能夠控制生物的思考。這部原創電影結合了部分異形入侵片、部分陰謀論電影、還有殭屍電影的風格。《深海闇流》是2018年菲利浦狄克科幻影展(Phillip K. Dick Science Fiction Film Festival)上的最佳恐怖片獎得主。

 

《深海闇流》將在8月7日發行DVD,並在主流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深海闇流》大綱:

一群專家集結在最高機密機構裡,調查大西洋畔神秘的死亡事件。當一位固執的警探,將某份神秘遊民的混亂手稿寄給了其中一位科學家,讓這位專家發現,某種來自海中的神祕遠古力量可能是這一切事件的起因,牠正計畫著將瘋狂與死亡賜予全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