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惡魔來了》新劇照裡惡魔現身

2018/07/12 |  最新消息

號稱改編自真實事件、莊嚴風險(Gravitas Ventures)製片公司發行的除魔驚悚電影《惡魔來了》(Along Came the Devil),即將在8月10日於特定戲院上映與隨選視訊平台上線。為了慶祝發行,我們特地取得了一些獨家劇照與您分享。

《惡魔來了》大綱:

問題青少女艾許麗被送到她疏遠的坦雅嬸嬸那暫駐,當她待在久違的老家時,她赫然見到了已逝母親的幻影、導使她試圖聯繫母親,卻因此把她扯進了更大的危險之中。

這部電影由雪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潔西卡巴斯(Jessica Barth)、麥特達拉斯(Matt Dallas)、麥迪森林茲(Madison Lintz)等人主演。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由詹姆斯迪方執導、海瑟迪方(Heather DeVan)與迪倫麥洛克(Dylan Matlock)共同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