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入侵》公開最新預告

2018/07/12 |  最新消息

班楊(Ben Young)執導的電影《滅絕入侵》(Extinction,前譯《絕種》)有著悲慘的歷史。這部由莉茲凱普蘭(Lizzy Caplan)與麥可潘納(Michael Pena)主演的電影,原本將由環球影業在今年一月推出上映,但在去年11月時被抽出了發行表,取消上映。

 

然後到了2月,網飛(Netflix)介入來發行這部電影。《滅絕入侵》描述當外星人入侵地球,一位父親(潘納飾)亟欲拯救他的家人。而今天網飛宣布了這部電影將會在7月27日,於他們的全球串流平台上架。今天《滅絕入侵》公布了最新海報與預告。

《滅絕入侵》由班楊執導、艾瑞克赫瑟勒(Eric Heisserer)、史賓瑟柯漢(Spenser Cohen)、與布萊德利凱勒勃肯恩(Bradley Caleb Kane)共同編劇、陶德李柏曼(Todd Lieberman)與大衛霍伯曼(David Hoberman)聯合監製。

 

《滅絕入侵》大綱:

近未來,一位上班族爸爸持續夢到未知力量毀滅世界的惡夢,這些惡夢已經開始影響到他與家人的關係,但他很快地發現,惡夢也許是對恐怖未來的預知夢:無情的外星人全面攻擊地球,當他們勢如破竹的侵略地球時,這位爸爸被迫要保衛他的家庭,並且同時搞清楚他到底是「誰」--或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