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驚嚇影展2018:獨家《黑色基地》預告揉合卡本特與功夫

2018/07/12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參加過影展,那你知道影展前半段一定比較熱鬧豐富,但是,後半段有時也有許多特別的活動、電影與體驗。2018年倫敦的箭矢影像驚嚇影展(Arrow Video FrightFest 2018)也要證明這一點,在8月27日影展的最後一天,湯姆派頓(Tom Paton)的《黑色基地》(Black Site)將會作為此次的影展閉幕電影。這部電影混合了H.P.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式風格與功夫特技,並且加入了約翰卡本特粉絲最愛的濃濃合成器電音配樂。《黑色基地》有來自宇宙的恐怖氛圍、還有割肉斷骨的武打動作,這是一部你不能錯過的勁片!

 

我們特別取得了一段《黑色基地》獨家預告,帶你進入阿蒂密斯(Artemis)的神秘世界。

《黑色基地》大綱:

在這個被稱為「阿蒂密斯黑色基地」的地下軍事設施裡,年輕的女主角必須面對她過去最深的恐懼,抵抗遠古的恐懼力量並把它打回來處。這部電影混合《紐約大逃亡》式的逃亡故事、加入洛夫克拉夫特元素、讓一切發生在這個地下巨大神秘迷宮當中。

《黑色基地》由湯姆派頓執導、薩曼莎施尼茲勒(Samantha Schnitzler)、麥克貝金漢(Mike Beckingham)與班特利卡努(Bentley Kalu)等人主演。

驚嚇影展在8月23至27日,於帝國影院萊斯特廣場(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與查爾斯王子戲院(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向國際觀眾們播映超過60部電影。影展門票已於6月30日線上獨家開賣,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