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網飛與布倫屋聯手打造《食屍鬼獄》影集

2018/07/12 |  最新消息

網飛(Netflix)剛剛公布了印度恐怖影集《食屍鬼獄》(Ghoul)的首支預告,這部迷你影集代表著網飛、布倫屋製作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艾凡赫影業(Ivanhoe Pictures)與幽靈影業(Phantom Films)等五家公司,在印度共同製作類型作品的五年合作計畫,正式開始。

 

「能夠與網飛緊密合作,加上幽靈影業與艾凡赫影業這些夥伴,一起來製作《食屍鬼獄》,這是千載難逢的體驗,」布倫屋製片公司的傑森布倫表示,「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第一次在印度製作恐怖類型作品,我們非常期待能把這次難得的經驗分享給全世界。」

 

「《食屍鬼獄》是一部恐怖驚悚影集,它不但恐怖,而且內容有著自己的觀點。《食屍鬼獄》投注了很多的製作成本、加上拉德西卡阿普泰(Radhika Apte)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還有高品質的劇本,我們確定它一定能嚇到印度與全世界的觀眾。」網飛國際原創內容製作的負責人希姆藍賽希(Simran Sethi)這樣說。

 

「《食屍鬼獄》是部一流的恐怖影集,它能把你嚇得魂不附體--這讓我們非常驕傲,」幽靈影業的維克拉馬迪亞莫瓦涅(Vikramaditya Motwane)表示,「這是我們在《神聖遊戲》(Sacred Games)之後與網飛的第二次合作,是另一個達成我們對內容高品質承諾的好例子,我們非常自豪、並且迫不及待想把《食屍鬼獄》推廣給全球的觀眾,讓他們體驗來自印度的恐怖作品。」

「《食屍鬼獄》集結眾人之力,向全球觀眾講述一個深根於印度的恐怖故事,」艾凡赫影業的齊力安葛溫(Kilian Kerwin)說道,「我們的目標,就是把不同文化的娛樂作品推廣給觀眾,而當然我們對這部影集非常驕傲,在全球的恐怖類型作品中,它是絕不能錯過的傑作。」

 

《食屍鬼獄》這部3集完結的短篇影集,是由派翠克葛拉漢(Patrick Graham)執導,由拉德西卡阿普泰與瑪納夫高爾(Manav Kaul)主演。

 

《食屍鬼獄》大綱:

啟發自阿拉伯傳說,《食屍鬼獄》講述一名囚犯被送到偏遠的審訊中心,而他突然轉變了情勢,針對那些審問他的人,暴露他們最羞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