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崛起》公布獨家短片,教你如何在公司打混

2018/07/13 |  最新消息

線上串流平台索尼爆裂(Sony Crackle)公開了它們今年夏天即將推出的恐怖喜劇電影,《辦公室崛起》(Office Uprising)的一段獨家短片,這部電影本身將在7月19日上線。

 

《辦公室崛起》由東尼獎提名演員柴克萊威(Zachary Levi)、珍莉薇(Jane Levy)、卡倫索尼(Karan Soni)、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等人主演。

 

 

這部電影由林歐丁(Lin Oeding)執導、伊恩蕭爾(Ian Shorr)編劇。《辦公室崛起》將在7月19日上線,並在7月12日至15日獨家在PlayStation 3與PlayStation 4上放映,7月16至18日獨家在Amazon Fire TV上的索尼爆裂app上線。

 

《辦公室崛起》大綱:

在一家主流武器製造商工作的表現低落員工,發現他的同事在喝了Zolt之後,徹底狂暴--Zolt是一種提供給軍隊的提神飲料。他必須盡速在整棟發瘋的公司員工,拿著未來高科技武器互轟之前,拯救他無可取代的暗戀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