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女詛咒》短片:孩子哀怨的哭聲響起....

2018/07/13 |  最新消息

溫子仁(James Wan)監製的恐怖電影《陰兒》(The Children)已經有了一個嶄新的片名:《哭泣女詛咒》(The Curse of La Llorona)。劇組還釋出了一段宣布新片名的影片,讓你在炎熱的夏天感受一股惡寒。《哭泣女詛咒》預定將在2019年4月19日上映。

 

《哭泣女詛咒》由琳達卡德琳妮(Linda Cardellini)、帕翠西婭維拉奎茲(Patricia Velasquez)、傑妮萊妮金仙(Jaynee-Lynne Kinchen)、還有羅曼克里斯托(Roman Christou)等人主演、米奇道奇(Mikki Daughtry)與托比亞斯伊安柯尼斯(Tobias Iaconis)編劇,溫子仁透過他自己的原子怪獸製片公司(Atomic Monster production)進行製作,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

 

新線影業將發行《哭泣女詛咒》,新線也發行溫子仁的《厲陰宅》(Conjuring)系列電影,包含了《安娜貝爾》(Annabelle)系列與即將上映的《鬼修女》(The Nun)。

 

《哭泣女詛咒》大綱:

一位社工正在調查兩名孩童神秘失蹤的案件,卻發現她自己的家庭可能也因此陷入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