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驚嚇影展2018:鬼怪電影指南書即將發行

2018/07/13 |  最新消息

過去兩年裡,箭矢影像驚嚇影展(Arrow Video FrightFest)都在展期間發行指南書,包括了《驚嚇影展剝削類型電影指南》(The FrightFest Guide to Exploitation Movies)與《驚嚇影展怪獸類型電影指南》(The FrightFest Guide to Monster Movies)。今年也繼承了這個優良傳統,驚嚇影展將要發行另一本指南書:《驚嚇影展鬼怪類型電影指南》(The FrightFest Guide to Ghost Movies),這本新書將由阿克爾卡羅琳(Axelle Carolyn)撰寫。

 

在博覽過去120年電影歷史中的200部相關電影後,卡羅琳這次將會關注種類廣泛的鬼怪電影,並且探討它們是如何影響恐怖電影界的。

卡羅琳解釋:「鬼怪這輩子都持續地糾纏著我,每部我導過的電影,從短片到像是《靈魂伴侶》(Soulmate and Tales of Halloween)與《萬聖夜怪譚》(Tales of Halloween)這樣的長片,裡頭都有鬼魂出現。它們是我最喜愛的超自然生物,而鬼故事更是從人們圍在營火邊講故事的年代便持續存在,鬼怪們在大銀幕上一直在進化,從喜劇到恐怖片,各式各樣的鬼魂電影總是讓人喜愛。」

 

本書將由安迪尼曼(Andy Nyman)撰序,《驚嚇影展鬼怪類型電影指南》將在箭矢影像驚嚇影展期間(8月23日至27日)正式發行,國際版發行將在10月26日。

 

驚嚇影展在8月23至27日,於帝國影院萊斯特廣場(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與查爾斯王子戲院(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向國際觀眾們播映超過60部電影。影展門票已於6月30日線上獨家開賣,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