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3:以眼還眼》公布短片

2018/07/14 |  最新消息

歡迎進入曾獲獎肯定的恐怖大師盧西蒙(Lou Simon)打造的地下室:這裡有著充滿複雜逆轉劇情的殘忍綁架故事等著你。

 

《3:以眼還眼》(3: An Eye for an Eye)講述一個女人綁架了一名曾玷汙她的強暴犯,她與她的共犯兩個人試圖從強暴犯身上套出認罪口供,因為這名無恥之徒已經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讓他得以逃過法律制裁。綁架犯們把他囚禁在無人知曉的地下室中,但他仍然不願意在攝影機前自白罪行,並且堅稱他是無辜的。當時間一點一滴流逝,這對男女會為了討回正義而作出什麼殘忍之舉?或者....他們真的錯怪了這名無辜的被害者?

 

 

今天我們取得了《3:以眼還眼》的獨家短片與最新海報分享給您。《3:以眼還眼》由安妮拉麥吉尼斯(Aniela McGuinness)、陶德布魯諾(Todd Bruno)、與麥克史丹利(Mike Stanley)等人主演,這部電影將由拔塞娛樂(Uncork'd Entertainment)在8月7日透過隨選視訊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