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摩將在《安德森之死》裡追捕父子檔殺人魔

2018/07/14 |  最新消息

尚恩艾希摩(Shawn Ashmore)與蓋瑞柯爾(Gary Cole),將在標題媒體(Title Media)與孤犯製片公司(Lone Suspect productions)共同推出的連續殺人魔電影《安德森之死》(Anderson Falls)中擔任主角。

 

這是標題媒體與孤犯製片公司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他們合作過由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主演的恐怖喜劇《恐懼生產公司》(Fear, Inc.)、與驚悚劇情片《止痛藥》(Painkillers),這次他們將會透過基尤媒體(Kew Media)在坎城影展上出售本片。

蓋瑞柯爾

 

法籍導演朱利安賽利(Julien Seri)將執導本片、蓋爾斯道斯特(Giles Daoust)編劇、路克巴涅特(Luke Barnett)與文生瑪斯列(Vincent Masciale)負責監製。

 

《安德森之死》將在今年夏天於洛杉磯開鏡。

 

《安德森之死》大綱:

自從警探傑夫安德森的妻子自殺後,他逐漸妄想她是遭到謀殺而身亡。安德森沉迷在他沒有結論的調查之中,意外發現他的妻子可能是一對父子檔連續殺人魔的被害者之一,他決定不擇手段阻止他們,以防下一個獵物遭到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