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加入喬萊特驚悚新片《窗邊女郎》

2018/07/15 |  最新消息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即將加入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最近她主演影集《利器》(Sharp Objects)--主演、喬萊特(Joe Wright)執導的驚悚電影《窗邊女郎》(The Woman in the Window)。摩爾將飾演神秘男孩的母親,這對母子最近剛搬到亞當斯飾演角色家的對街。

 

艾美亞當斯

 

這部福斯2000影業出品的新電影,將由編劇崔西萊茲(Tracy Letts)改編A.J.芬恩(A.J. Finn)的小說,這本小說的內容,是致敬希區考克的經典電影《後窗》(Rear Window)。

 

史考特魯丁(Scott Rudin)與伊萊布希(Eli Bush)將一起監製這部電影。

 

《窗邊女郎》大綱:

一位兒童心理學家罹患了廣場恐懼症,而且喜歡拿杯烈酒配藥吃,她已經把自己關在家裡好幾個月。這位女士相信她看見了對街的新鄰居家中,發生了一樁殘忍的犯罪事件。但是沒有人願意相信她--包括警方。

 

https://youtu.be/AebNHycKU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