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惡意3》將在萬聖節上檔

2018/07/15 |  最新消息

這幾年來,編導史蒂芬梅納(Stevan Mena)帶給我們他的導演處女作《死亡惡意》(Malevolence)、還有前作《死亡陰影》(Bereavement),而今天我們得知梅納又將推出下一部電影,這部名為《死亡惡意3: 殺手》(Malevolence 3: Killer)的電影,將會是這個三部曲的最終之作。

 

是的,儘管原本主演《死亡惡意3: 殺手》的演員史考特戴克(Scott Decker)過世後,這部電影面臨被取消的困境,但是梅納在接受Arrow in the Head的專訪時談到,他已經找到方法把剩下的《死亡惡意3: 殺手》拍完,而且這部電影已經預訂在年末時發行。

 

 

「當史考特意外過世時,剩下的工作真的很難繼續下去,」梅納說道,「但是許多優秀的人才為這部電影付出心力,我必須找出方法拍完這部電影。劇本因此改寫過、還增加了幾位演員、劇組人員也同意因為這些變動而調整薪水,最終我們不但成功地完成了這部電影,而且仍然保留了史考特獻給我們的優秀演技。」

 

別忘了欣賞《死亡惡意3: 殺手》剛剛釋出的最新海報,這部最新的續集裡,我們熟悉的馬丁將在郊區爆發他的殺人天分。這部電影由凱蒂吉勃遜(Katie Gibson)、阿德里安娜巴碧悠(Adrienne Barbeau)、與凱文麥坎維(Kevin McKelvy)等人主演。《死亡惡意3: 殺手》將預計在今年10月,發行DVD/Blu-ray並同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死亡惡意3: 殺手》大綱:

在被精神異常的綁匪格拉漢蘇特綁架、虐待與折磨之下,馬丁畢斯托現在只學會一件事--殺人。正在逃亡的他,潛伏在社區的陰影之中,他毫無悔意地繼續跟縱與殺害別人。特別探員威廉柏金斯跟蹤著馬丁的蹤跡,著急地想在他下一次犯案前將他逮捕歸案。同時,馬丁的原生家庭正在哀悼他們的愛子已經失蹤十年了,卻被通知馬丁不但還活著,而且必須為一連串他們鎮上的兇殺案負責。馬丁的父母能在一切都無法挽回前與他們的兒子重逢嗎?而柏金斯探員是否會不擇手段將馬丁緝捕歸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