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瓦昆費尼克斯將飾演小丑

2018/07/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可能飾演小丑的消息傳了好久,看來終於已經塵埃落定,費尼克斯將主演這部由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編導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執導的小丑起源電影。

 

THR報導,菲利浦將同時與史考特希爾佛(Scott Silver)編寫劇本,這部小丑電影據說將會「深入一位被社會放棄的男人的內心世界」,不但故事會著重在小丑身上,它還會是一部諷刺社會的警世寓言。

 

陶德菲利浦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的小丑外傳電影仍然會繼續製作。

 

這部暫名《小丑》(Joker)的電影,將由艾瑪提林傑柯斯科夫監製、理查巴瑞塔擔任執行製作。電影尚未公布上映日期,但已經確認會在九月於紐約開鏡。

 

為您獻上一張由 Boss Logic 繪製的精彩粉絲想像圖:

https://instagram.com/p/BlEuih3nkfB/?utm_source=ig_em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