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確定了《驚嚇陰屍路》第四季回歸日期

2018/06/11 |  最新消息

昨晚《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季中完結集解釋了麥迪森的命運,如果你很期待這齣劇回歸的日期,請繼續看下去。

 

附帶一提,我們很感謝推特上的@TheWalkingDead帳號,它說「季中完結集之後,再也不會有故事在時間線之間跳來跳去的作法了」,那麼這代表我們是最後一次看到演員金狄肯斯(Kim Dickens)了,RIP!

 

官方公告如下:

AMC原創影集《驚嚇陰屍路》的第四季後半段將會回歸,內容維持8集長度,將於2018年8月12日星期天晚上9點播出。如同昨晚《談屍路》(Talking Dead)節目裡談到的,《驚嚇陰屍路》第四季「徹底扭轉劇情」、Comicbook.com提到「《驚嚇陰屍路》是電視上最好的影集之一,值得尊敬」、Hypable.com說「《驚嚇陰屍路》就像《陰屍路》的第二次人生」、TVLine.com稱「《驚嚇陰屍路》把我擊倒在沙發上」。

 

《驚嚇陰屍路》第四季的開場是一個人坐在柴火邊,結束時有9個人擠在柴火邊,角色們一開始分開展開冒險,後來無預期地彼此的生命碰撞在一起,而後發現自己是眾人之間不可缺少的一塊拼圖。

 

在第四季後半段裡,角色們將探討他們現在的定位,可能是孤單一人,或是在一個更龐大的團體裡,無論如何他們都會持續向前。他們將會發現自己遇上了新的挑戰--人類、僵屍、或甚至是大自然,這會是一場混合危險、愛情、心碎、失落與希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