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芙坎貝爾願意再拍更多《驚聲尖叫》嗎?

2018/07/15 |  最新消息

我這輩子最喜歡的恐怖片,就是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驚聲尖叫》(Scream)。而我永遠都樂於聽到《驚聲尖叫》的演員或劇組人員們,談談他們對於《驚聲尖叫5》會不會發生的想法。

 

而最近我們的《驚聲尖叫》天后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正好在宣傳她的新動作電影《摩天大廈》(Skyscraper),在接受訪談時,她終究還是被問了這個老問題:她會不會回歸《驚聲尖叫5》?(如果電影真的要拍的話)

 

坎貝爾與編劇威廉森

 

「這個嘛....你知道因為衛斯克萊文已經過世了,而且因為他是這整個系列電影的核心,所以我覺得如果現在要拍續集,會是一件大挑戰,」坎貝爾解釋,「我的意思很清楚,雖然我們有優秀的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寫出那麼棒的劇本,但你知道衛斯才是促成這一切的重要力量,他讓整個系列都充滿著活力。我想如果現在要跟別的導演合作,這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任務。」

 

「但是,嘿,誰知道呢?」

 

對我們所有恐怖電影迷來說:求求妳!妮芙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