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布洛姆坎普承諾《機器戰警回歸》將會是R級

2018/07/1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本周稍早我們知道了《第九禁區》(District 9)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與米高梅影業(MGM)即將一起製作一部嶄新的《機器戰警》(Robocop)電影,名叫《機器戰警回歸》(RoboCop Returns),它將是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科幻動作經典《機器戰警》的續集。

 

范赫文的第一集,暴力到超出許多人的忍受極限,別忘了爆掌與溶化人體的畫面。但是這部最新的《機器戰警》,也會向范赫文的電影一樣暴力嗎?這點令人好奇,不過布洛姆坎普可以先回答我們一個簡單的問題:新版《機器戰警》將會是R級的嗎?

 

 

謝天謝地,看來導演的回答是YES。布洛姆坎普在推特上回答《機器戰警》粉絲的問題,談到了這件事:

 

https://twitter.com/NeillBlomkamp/status/1017161291289391104

 

第一集《機器戰警》大綱:

在暴力橫流接近崩壞的底特律,邪惡企業「普及大眾商品」贏得了市政府強化警力的合約,為了測試他們最新的執法生化人技術,這間公司把警察亞歷斯墨菲轉化為機器戰警,以抵抗街頭犯罪大亨波提克,如此一來他們就能以墨菲的身體來做為機器戰警技術的實驗品。但當機器展警了解到這間公司不為人知的計畫後,他決定制裁他的製造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