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賈木許正在製作他的最新殭屍電影

2018/07/15 |  最新消息

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先前在《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裡拍過吸血鬼題材,現在這位大師把目光朝向殭屍,他將拍攝一部殭屍電影:《活屍不死》(The Dead Don't Die)。

 

賈木許悄悄地在紐約開始了製片工作,目前加入本片的演員可說是大牌雲集:亞當崔佛(Adam Driver)、比爾墨瑞(Bill Murray)、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克蘿伊塞凡妮(Chloë Sevigny)、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與史蒂夫布希密(Steve Buscemi)等等。

 

吉姆賈木許

 

「我最近有個好工作,注意聽了:我在拍一部殭屍片,」在新片裡飾演警官的比爾墨瑞去年告訴Philly,「賈木許寫了一部很棒的殭屍劇本,還邀請了一群很棒的演員,像是蘿西培瑞茲(Rosie Perez)與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電影片名叫做《活屍不死》,將在夏天開拍。對了,還有,我這次可不是演殭屍。」

 

正如你所知的,培瑞茲與奎格還沒有出現在片場,其他人在片場的照片你可以在這裡這裡看到。未來將由焦點影業(Focus Features)與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一起負責全球發行,我們將繼續關注這部最新的殭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