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猛毒》劇照嚇壞小寶寶了

2018/07/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當聽到湯姆哈迪(Tom Hardy)將要主演索尼影業的《猛毒》(Venom)時,我們都樂翻了。而今天我們又得到了兩張最新的劇照,感謝EW讓我們可以止渴一下。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哈迪--他飾演艾迪布魯克(Eddie Brock)--被綁在椅子上,第二張是.....哇喔,這張猛毒真是嚇死寶寶了。

 

 

 

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猛毒》已經確定與《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分屬不同的宇宙,兩部電影暫時不會有任何交集。而《猛毒》是啟發自我們熟悉的恐怖電影--像是狼人電影這種有變身元素的電影類型。

 

「我們討論很多狼人的議題,包括當你被感染或是被狼人咬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等等。」導演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表示。聽起來很不錯!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10月5日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