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聽聲辨鬼》將被改編為長片

2018/07/16 |  最新消息

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將把導演朱利安泰瑞(Julian Terry)的短片《聽聲辨鬼》(They Hear It)改編為長片,他們的目標是想要將成功的低成本恐怖短片,改編成像是《鬼關燈》(Lights Out)或是《母侵》(Mama)那樣的商業賣座電影。

 

泰瑞執導的這部短片《護士》(你可以在下方看到),贏得了去年的安娜貝爾創作短片大賽(Annabelle Creation short film contest)的獎項。《聽聲辨鬼》的完整劇情目前還是機密,但是根據Deadline報導,《聽聲辨鬼》的故事可能會很有《牠》(It)與《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戲劇元素。

 

朱利安泰瑞

 

《聽聲辨鬼》大綱:

有一種被稱為「魔音」的神秘恐怖噪音,如果孩子們聽到了這種聲音,他們將會不由自主地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