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號頻道》全3季將在串流平台一次讓你嚇到飽

2018/07/16 |  最新消息

讓你一看就停不下來(而且嚇到發抖)的電視影集《0號頻道》(Channel Zero),即將在顫慄串流平台(Shudder)上獨家播映,前三季原本在SyFy頻道上播映,現在將在8月9日星期二於顫慄串流平台上播映第一季、9月提供第二季、10月提供第三季,而第四季預計將在2019年播映。

 

 

「《0號頻道》絕對是近十年最棒的恐怖影集,我們很高興能獨家提供給顫慄平台的用戶們,」顫慄串流平台總經理克雷格英格勒(Craig Engler)表示,「尼克安托斯嘉(Nick Antosca)創意的敘事手法,創造出這部駭人陰鬱、令人欲罷不能的電視影集。」

 

尼克安托斯嘉是《0號頻道》的主創,由環球有線製片公司(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監製,每季6集都由不同的演員、不同的導演與全新的故事主線組成。

 

 

 

第一季「蠟燭灣」

在麥克潘特的雙胞胎兄弟被殺的案件成為懸案之後,他已多年不曾回到家鄉。但那些未解的懸案似乎將再度復活,一名孩子據稱在她看完《蠟燭灣》之後便神秘消失,《蠟燭灣》是一部詭異的布偶電視兒童影集,麥克在80年代常常觀賞這部影集,而他的弟弟被謀害的原因似乎也與這部影集有關。

 

 

第二季「無限之屋」

瑪格史萊特與她最好的朋友茱爾斯一起拜訪了「無限之屋」,這是一間有著多個詭異房間的神奇鬼屋,但是當瑪格回家之後,她赫然發現好像有許多事都悄悄改變了。

 

 

第三季「屠夫區」

愛麗斯伍德與她思覺失調症的姐姐柔伊,打算搬到一個小鎮去重新展開她們的新生活,但她們卻陰錯陽差地與「屠夫區」這個詭異小鎮相遇了,因為神秘的喬瑟夫皮區與他外表亮麗光鮮的家庭,邀請這對姊妹搬進這個看來無憂無慮的新世界。但姊妹們馬上發現,優渥的生活背後得付出無法想像的代價,決定逃離病態掌控、或是沉浸在真正瘋狂之中,全在她們的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