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竟然參考了搞笑卡通影集?

2018/07/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都很期待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索尼影業的《猛毒》(Venom),今天哈迪將告訴我們,他飾演的《猛毒》主角艾迪布魯克(Eddie Brock),與卡通影集《萊恩和史丁比》(Ren & Stimpy)之間的奇妙關聯。

 

 

「猛毒有點像萊恩和史丁比,你知道嗎?」哈迪接受EW訪問時笑談,「這對活寶有不同的聲音,而我也設想猛毒有著詹姆斯布朗的渾厚嗓音,而艾迪布魯克的口音就像....(哈迪嘗試切換成刻板印象的美國口音)....我不知道,大概就像一般人吧,但是他最終會接納猛毒這頭野獸的自我。」

 

接下來他告訴我們,為什麼他會選擇飾演猛毒與布魯克這對搭檔,他表示:「看過這麼多漫威角色,老實說,我覺得猛毒是最酷的。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膚淺!但我仍然喜歡牠那厚顏無恥、無所畏懼,而且帶點戰士風格的個性。」

 

他表示:「通常這種電影都會注重在普通人類得到超能力、或是外星異形想辦法搞懂地球生活這兩個面向,」弗萊舍導演補充,「但這部電影事實上關注的是兩個陌生生命之間,如何團結一心去締結跨物種的合作關係。」

 

「《猛毒》中有一種悲劇小丑的元素,這種有趣又和諧的元素一向是我喜歡的,它的有趣之處在於普通人獲得了天賦禮物,卻發現這是個不幸的禮物,這是個你不會想要的超能力,但在這同時,你又不自覺地愛上這種能力,因為能力讓你感覺與眾不同。這讓布魯克在不情願的狀況下變成英雄,而且還是個反英雄。」

 

「這個....電影裡的確可能會出現....斷頭的畫面,」哈迪承認,「這種處理方式不是你會在一般超英雄電影裡看到的,舉個例,美國隊長打倒壞人時就不會同時咬掉他的頭。」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10月5日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