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宿怨》在評分網站上得到恐怖分數

2018/06/1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亞瑞阿斯特(Ari Aster)自編自導的處女作《宿怨》(Hereditary)上周已經上映,看起來票房表現還不差,但是觀眾似乎對這部電影有很多很多意見。

 

知名電影評分網站Cinemascore上,《宿怨》得到了恐怖的D+低評價,這看來很不妙,而我猜可能是因為主流觀眾,覺得這部電影太過獵奇與恐怖,舉個例子,《宿怨》的製片公司A24,過去製作的另一部恐怖片《女巫》(The Witch),在Cinemascore上也得到了C-的評價,所以就我個人而言,這個分數意義不大。

 

相對於此,《宿怨》目前在爛番茄上仍然保持著93%的新鮮度,對我來說,這也許代表著觀眾渴望原創與有邏輯的嚇人恐怖電影,但是當這種電影上映時,觀眾一開始卻反而不能接受。也許這是不是代表著好萊塢應該繼續重拍傑作就好?

 

老天救救我們。

《宿怨》由亞瑞阿斯特(Ari Aster)自編自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主演。美國將於6月8日上映。

《宿怨》大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