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恐怖電影DVD把上架的超市員工嚇到閃尿

2018/07/17 |  最新消息

大英帝國著名連鎖超市「阿斯達」(Asda)正式宣布,將禁止販售恐怖喜劇電影《泳池屠殺派對》(Pool Party Massacre)最近上市的DVD。根據電影官方粉絲頁的公告,阿斯達超市反應他們的許多員工,抱怨在上架這些DVD時,被DVD封面上正在池畔享受眼珠馬丁尼的骷髏美女圖片給嚇到了,所以他們決定禁止販賣這款電影DVD(當然可憐的員工也就不用上架了)。

 

 

阿斯達超市是沃爾瑪超市(Walmart)的子公司,目前是全英國第三大的連鎖超市。我知道我沒有權利要你們去哪間超市買東西,但請你們想想,你們真的會想去一間藐視恐怖電影的超市買東西嗎?你可以自己做決定。

 

《泳池屠殺派對》由德魯馬維克(Drew Marvick)自編自導、亞莉西斯亞當斯(Alexis Adams)、莎莉伯恩威洛(Sally Burnswello)、與尼克拜爾(Nick Byer)等人主演,就像片名說的,這是一部年輕女子們在家裡泳池開派對的歡樂電影--只是有一名殺手混了進來,無情地把她們一個接一個殺掉。

 

忘了提醒住在英國的各位,如果你們想看《泳池屠殺派對》,還可以到AmazonZavvi、與 HMV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