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兩大恐怖大師合作經典《鬼作秀》即將再度影集化

2018/07/18 |  最新消息

顫慄串流平台(Shudder)將把經典電影《鬼作秀》(Creepshow)重製為電視影集!克雷格尼可特羅(Greg Nicotero)將身兼導演與執行製作、並主導整部影集的創意構思。

 

「《鬼作秀》是一部許多人熱愛的經典恐怖單元劇集,它由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與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兩位恐怖大師製作,」顫慄串流平台總經理克雷格英格勒(Craig Engler)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能夠由另一位恐怖大師克雷格尼可特羅,來繼承他們的經典,我們將會製作一部全新的《鬼作秀》影集,提供給我們顫慄串流平台的廣大用戶們。」

 

克雷格尼可特羅

 

「《鬼作秀》永遠是我的心頭好!」尼可特羅說道,「這是一部真正擁抱恐怖精神的傑作....恐懼與戰慄在這部經典裡徹底呈現,讓漫畫中的恐怖呈現在大銀幕上。我非常榮幸能夠繼續這部傳奇作品,我會遵循《鬼作秀》的核心精神來進行製作。」

 

《鬼作秀》影集每一集都會是獨立的原創故事,EW採訪中提到,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製作人,而尼可特羅將會親自執導第一集,他自己的製片公司也會著手怪物與特效的工作。

 

這部影集將會由大亨製片公司(The Cartel)、金牛座娛樂(Taurus Entertainment)、打擊者娛樂(Striker Entertainment)、與怪獸協會製片公司(Monster Agency Productions)聯手監製。「大亨製片公司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在顫慄平台上重製《鬼作秀》影集的工作,」大亨製片的CEO史丹史普瑞(Stan Spry)說道,「沒有人比尼可特羅更適合這部新影集,他的領袖能力與製片經驗,都能確保《鬼作秀》影集的高品質目標,也將會為全球的粉絲們獻上最好的娛樂。」

 

新版《鬼作秀》影集將會在2019年於顫慄串流平台上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