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將要重製90年代經典恐怖電影《小魔星》

2018/06/11 |  最新消息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部怪物電影,就是法蘭克馬歇(Frank Marshall)導演、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與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主演的《小魔星》(Arachnophobia)。而今天我們得知了它將要被重拍了。

 

Deadline報導溫子仁(James Wan)將會監製這部1990電影的重製版,將透過他自己的「原子怪獸(Atomic Monster)」製片公司與安培林(Amblin)製片公司一起進行製作。溫子仁本人不會執導,但他將會以監製身分監督,他們現在很快就會聘請到編劇來製作這部片。

原版《小魔星》於1990年7月18日上映,由法蘭克馬歇導演、唐傑柯比編劇、傑夫丹尼爾、約翰古德曼與朱利安山德斯主演。

 

《小魔星》大綱:

一位自然生態攝影家在委內瑞拉執行任務時死亡,一隻毒蜘蛛躲進了他的棺木中,跟他一起來到了加州。羅斯博士也剛剛與全家搬到這裡來,但是當鎮上居民開始神秘死去,博士開始懷疑是蜘蛛作怪,他必須克服自己對蜘蛛的恐懼,與不說廢話的殺蟲專家一起對抗致命的蟲蟲入侵。